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F组 AC米兰vs巴黎圣日尔曼

2023-11-07 17:38:3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1-08 04:00

  对战双方:AC米兰vs巴黎圣日尔曼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F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8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F组赛事展开角逐,意甲的AC米兰主场迎战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。

  AC米兰

  1.近日恶魔AC米兰战况不佳,上仗意甲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2分钟被对手的佩雷拉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乌迪内斯,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。

  2.目前球队在小组成为垫底,不过仅仅落后第2名的多特蒙德2分而已。

  3.近日他们主场发挥不佳,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巴黎圣日尔曼

  1.巴黎圣日尔曼在F组历经3轮后录得2胜1负,暂时以6分成为小组领头羊。

  2.上仗法甲主场迎战蒙彼利埃时,凭借李刚仁、禾伦安拿利和维蒂尼亚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0完胜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5连胜。

  3.球队最近客战能力强劲,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务比较

  双方最近2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,不过巴黎圣日尔曼近期的状态要比AC米兰好,看好巴黎圣日尔曼全取3分。

  看好:巴黎圣日尔曼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