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6轮 米德尔斯堡vs考文垂

2024-01-01 09:37:2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1-01 23:00

  对战双方:米德尔斯堡vs考文垂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英冠展开角逐,米德尔斯堡主场迎战考文垂。

  米德尔斯堡近况

  1.今季米德尔斯堡在英冠历经25轮后录得11胜3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上仗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乔希.科伯恩在第54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4个主场只得2胜2负。

  考文垂近况

  1.近日考文垂战况不错,上仗英冠主场迎战斯旺西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华尔希攻破,3分钟内华尔希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25轮后录得8胜10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近日球队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考文垂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看好考文垂客场得分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