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0轮 中部海岸海员vs珀斯光荣

2023-12-31 10:54:0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2-31 16:00

  对战双方:中部海岸海员vs珀斯光荣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16点正,一场澳A联第10轮展开角逐,中部海岸海员主场迎战珀斯光荣。

  中部海岸海员近况

  1.近日中部海岸海员战况不错,上仗澳A联客场以3-0完胜布里斯班狮吼时,杜利奥在第27分钟先开纪录,基诺尼斯在第56分钟再下一城,基诺尼斯在下半场补时阶段锁定胜局,延续7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澳A联历经9轮后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,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战能力相当好,近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。

  珀斯光荣近况

  1.今季中部海岸海员在澳A联历经9轮后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麦克阿瑟FC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易边后加利费、伊万诺维奇和威廉姆斯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2小胜麦克阿瑟FC,终结此前5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10次作客遭遇3平7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珀斯光荣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中部海岸海员近期的状态要比珀斯光荣好,看好中部海岸海员主场获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