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9轮 布莱顿vs托特纳姆热刺

2023-12-28 09:09:2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2-29 03:30

  对战双方:布莱顿vs托特纳姆热刺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英超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莱顿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。

  布莱顿近况

  1.近日布莱顿状态不佳,上仗英超客场挑战水晶宫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J.阿尤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维尔贝克在第82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老鹰,虽然幸免了连败,但还是遭遇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18轮后录得7胜6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,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8个主场录得4胜4平不败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

  1.今季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超历经18轮后录得11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状态出色,上仗联赛主场迎战埃弗顿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理查利森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小胜太妃糖,录得3连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托特纳姆热刺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看好托特纳姆热刺客场得分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