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沙地甲第15轮 塔拉基vs阿拉毕KSA​

2023-12-27 09:35:4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2-27 20:00

  对战双方:塔拉基vs阿拉毕KSA

  对战赛事:沙地甲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晚上20点正,一场沙地甲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塔拉基主场迎战阿拉毕KSA。

  塔拉基近况

  1.近日塔拉基战况不佳,上仗沙地甲客场挑战积尼达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舒韦菲先开纪录,可惜上半场结束前大门2度被破,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1-2完场,遭遇6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沙地甲历经14轮后录得3胜2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,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发挥也不好,在近3个主场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阿拉毕KSA近况

  1.今季阿拉毕KSA在沙地甲历经14轮后录得6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20分,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上仗联赛主场迎战欧鲁巴赫时,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布赖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姆本加和瓦希布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1大胜欧鲁巴赫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5次作客遭遇1平4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塔拉基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阿拉毕KSA最近状态不佳,看好塔拉基主场得分。

  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