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1轮 都灵vs萨索洛

2023-11-06 17:13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1-07 03:45

  对战双方:都灵vs萨索洛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7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意甲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,都灵主场迎战萨索洛。

  都灵

  1.近日都灵战况不错,上轮意大利杯主场迎战弗洛西诺尼时,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,大门被对手的阿里容·伊布拉希莫维奇攻破,好在兹马在第31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历经10轮后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,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球队近期主场发挥不太好,在近4个主场遭遇3平1负无胜。

  萨索洛

  1.今季萨索洛在意甲前10轮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,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状态不佳,上仗意杯主场迎战斯佩齐亚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5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都灵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萨索洛近期客战能力不错,看好萨索洛全身而退。

  看好:萨索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