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C组 皇家马德里vs布拉加

2023-11-08 17:48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1-09 04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马德里vs布拉加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C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9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C组赛事展开角逐,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葡超的布拉加。

  皇家马德里

  1.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目前以3连胜的战绩,排名C组第1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出色,上轮西甲主场迎战巴列卡诺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以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9场不败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发挥相当看好,在近8个主场录得7胜1平不败。

  布拉加

  1.布拉加在上轮葡超主场迎战朴迪莫伦斯时,虽然大门在第10分钟失守,但余下的比赛时间连续反击6个进球,最后以6-1大胜朴迪莫伦斯,终结此前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目前球队在小组以3分,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差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皇家马德里在本届欧冠客场以2-1小胜过布拉加,今仗他们主场回归,全取3分应该问题不大。

  看好:皇家马德里3分全得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