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联杯第四圈 埃克塞特城vs米德尔斯堡

2023-10-31 17:28:0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1-01 03:45

  对战双方:埃克塞特城vs米德尔斯堡

  对战赛事:英联杯第四圈

 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联杯第四圈赛事展开角逐,英甲的埃克塞特城主场迎战英冠的米德尔斯堡。

  埃克塞特城

  1.近日埃克塞特城状态低迷,上仗英甲主场迎战林肯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史密斯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瑞安·特雷维特在第81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7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15轮后录得5胜2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,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也不好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1平4负无胜。

  米德尔斯堡

  1.今季米德尔斯堡在英冠历经14轮后录得6胜2平6负,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斯托克城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2完场,此前7连败被终结,队员们信心受损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从两队近期的走势来看,米德尔斯堡的状态明显比埃克塞特城好,加上今仗有级别优势,看好米德尔斯堡全取3分。

  看好:米德尔斯堡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