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国杯第二圈 萨尔布吕肯vs拜仁慕尼黑

2023-11-01 17:42:5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1-02 03:45

  对战双方:萨尔布吕肯vs拜仁慕尼黑

  对战赛事:德国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德国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德丙的萨尔布吕肯主场迎战德甲的拜仁慕尼黑。

  萨尔布吕肯

  1.近日萨尔布吕肯状态不佳,上仗德丙客场挑战埃森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埃森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丙历经11轮后录得3胜5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,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战能力不错,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。

  拜仁慕尼黑

  1.今季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历经9轮后录得7胜2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23分,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球队最近状态出色,上仗联赛主场迎战达姆斯塔特时,上半场双方未有进球,下半场拜仁火力全开,最后以8-0狂数对手,收获各项赛事5连胜、13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9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2007年的球会友谊赛交过手,拜仁慕尼黑以5-1狂轰过萨尔布吕肯,加上拜仁最近状态火热,看好他们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拜仁慕尼黑客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