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0轮 恩波利vs亚特兰大

2023-10-30 16:41:1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31 01:30

  对战双方:恩波利vs亚特兰大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1日凌晨1点30分,一场意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,恩波利主场迎战亚特兰大。

  恩波利

  1.今季恩波利在意甲前9轮录得2胜1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佛罗伦萨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卡普托先开纪录,贾西在第81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发挥不错,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亚特兰大

  1.近日亚特兰大战况不错,上仗欧罗巴杯客场挑战格拉茨风暴时,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普拉斯攻破, 穆里尔在第34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历经9轮后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,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1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虽然亚特兰大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,因此看好恩波利得分。

  看好:恩波利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