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0轮 布莱顿vs富勒姆

2023-10-29 17:16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29 22:00

  对战双方:布莱顿vs富勒姆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超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莱顿主场迎战富勒姆。

  布莱顿

  1.今季布莱顿在英超前9轮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上轮欧罗巴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佩德罗先开纪录,法蒂在第53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5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发挥出色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富勒姆

  1.富勒姆在上轮英超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时,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孙兴慜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54分钟丢了一球,最后以0-2完败托特纳姆热刺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9轮后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,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富勒姆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布莱顿最近主场发挥很好,看好布莱顿大胜。

  看好:布莱顿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