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0轮切尔西VS布伦特福德赛事分析

2023-10-28 13:23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28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切尔西vs布伦特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0轮

 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阿森纳,球队过去三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稳定,逐渐在联赛中靠近上游。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和领头羊还有11分的差距,争冠形式非常严峻。好在球队进攻火力稳定,联赛至今场均进球达到1.4球,防守质量也逐渐得到提升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5轮主场只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布伦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伯恩利,球队重返胜轨,士气高涨。目前球队在联赛9轮战罢取得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4,累计打进14球丢12球,防守质量低迷。球队客场表现也一般,联赛4轮客场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看起来不相上下。但是就目前双方的状态和实力来看,显然切尔西是更胜一筹的,本场切尔西还是有望全取三分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