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9轮 波鸿vs美因茨

2023-10-27 16:08:1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28 02:30

  对战双方:波鸿vs美因茨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9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德甲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波鸿主场迎战美因茨。

  波鸿

  1.今季波鸿在德甲历经8轮后录得4平4负无胜的战绩,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球队近期表现低迷,上轮德甲客场挑战弗赖堡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帕西恩西亚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弗赖堡,遭遇2连败、12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6个主场遭遇3平3负无胜。

  美因茨

  1.近日美因茨状态低迷,上轮德甲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时,上半场以1-2落后对手,下半场第59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拜仁慕尼黑脚下,遭遇5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甲历经8轮后录得2平6负无胜,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也不好,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3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 美因茨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波鸿最近状态低迷,看好美因茨得分。

  看好:美因茨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