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B组 马赛vsAEK雅典

2023-10-26 17:43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27 00:45

  对战双方:马赛vsAEK雅典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B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7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罗巴B组赛事展开角逐,法甲的马赛主场迎战希腊超的AEK雅典。

  马赛

  1.目前马赛在欧罗巴2战全平,以2分排名B组第2位。

  2.上仗联赛客场挑战尼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9分钟被对手的格斯桑德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尼斯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发挥很好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2平不败。

  AEK雅典

  1.近日AEK雅典状态出色,上仗希腊超客场挑战特里波利斯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埃利亚松先开纪录,下半场易边后莫罕马迪和祖贝尔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3场不败。

  2.他们目前在欧罗巴B组历经2轮录得1胜1平不败,以4分成为小组领头羊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其实马赛的阵容实力要比AEK雅典强劲,加上今仗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看好马赛全取3分。

  推荐:马赛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