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4轮巴伊亚VS桑托斯赛事分析

2023-09-13 17:11:4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4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伊亚vs桑托斯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4轮

 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瓦斯科达伽马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下滑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,本场赛事抢分欲望无需言语。不过球队的主场取胜能力不算很出色,联赛11轮主场只取得4胜4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9球丢13球。

 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米内罗美洲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,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全取三分就可以反超对手升上安全区,所以球队的战意也是毋庸置疑的。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联赛11轮客场只有1胜却输足9场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。虽然双方近况和实力都相差不大,但是桑托斯客场作战能力实在太糟糕的,巴伊亚有望借住主场的优势顺利取得三分远离降级区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