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24轮圣保罗VS福塔雷萨赛事分析

2023-09-13 17:06:2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4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保罗vs福塔雷萨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24轮

 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主场1-0击败利加大学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25球丢21球,攻守两端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的。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,联赛11轮主场只有2场败仗,胜率也过半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还是有心理优势的。

  福塔雷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弗鲁米嫩塞,球队此前多场赛事不败的走势被终结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5球丢21球,和本场对手攻守数据一样。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联赛11轮客场只取得3胜2平6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还不足1球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福塔雷萨取得2胜3平不败。虽然两队目前在联赛中的表现半斤八两,但是圣保罗有主场优势,而且福塔雷萨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本场赛事圣保罗取胜还是有很大概率的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