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南美预第一圈 秘鲁vs巴西

2023-09-12 16:47:1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3 10:00

  对战双方:秘鲁vs巴西

  对战赛事:南美预第一圈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3日早上10点正,一场南美预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,秘鲁主场迎战巴西。

  秘鲁

  1.目前秘鲁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最近球队表现不佳,上轮南美预客场挑战巴拉圭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发挥很好,在近9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7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巴西

  1.巴西在上仗南美预主场迎战玻利维亚时,罗德里戈和内马尔双双梅开二度,拉菲尼亚在第47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5-1狂胜玻利维亚。

  2.球队暂时以净胜球优势成为积分榜上的领头羊。

  3.客场方面他们的表现也很好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巴西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巴西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巴西客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