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丙1C组第2轮 福贾vs久加连奴

2023-09-11 17:25:5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2 02:45

  对战双方:福贾vs久加连奴

  对战赛事:意丙1C组第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2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意丙1C组第2轮赛事展开角逐,福贾主场迎战久加连奴。

  福贾

  1.近日福贾状态糟糕,上轮意丙1C组客场挑战塔雷托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到了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0-2完败塔雷托,遭遇4连败、7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丙1C组还未取得积分,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9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,在近4个主场录得2胜1平1负。

  久加连奴

  1.今季久加连奴在意丙1C组录得3分,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主场迎战索伦托卡西奥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M.诺西奥利尼在第64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,不过久加连奴最近的表现要比福贾好,因此看好久加连奴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久加连奴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