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B组 希腊vs直布罗陀

2023-09-10 15:49:5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1 02:45

  对战双方:希腊vs直布罗陀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B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1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欧洲杯B组赛事展开角逐,希腊主场迎战直布罗陀。

  希腊

  1.目前希腊在B组历经4轮后录得2胜2负,暂时以6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仗欧洲杯客场挑战荷兰时,上半场就以0-3落后对手,下半场多次反击无果,最后保持0-3完场,遭遇2连败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直布罗陀

  1.直布罗陀最近表现低迷,上仗国际友谊赛客场挑战马耳他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下半场大门在第58分钟被破,最后以0-1惜败马耳他。

  2.球队目前在欧洲杯B组4战全败,成为小组里的垫底。

  3.最近他们客战能力糟糕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希腊以全胜的姿态碾压直布罗陀,加上直布罗陀最近客战能力低迷,因此看好希腊大胜的机会。

  推荐:希腊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