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威超第6轮 巴拉城vs新圣徒

2023-09-13 17:33:5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4 02:45

  对战双方:巴拉城vs新圣徒

  对战赛事:威超第6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4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威超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,巴拉城主场迎战新圣徒。

  巴拉城

  1.今季巴拉城在威超前5轮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2.上轮苏挑杯主场迎战女王公园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补时阶段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女王公园脚下,此前各项赛事8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负。

  新圣徒

  1.近日新圣徒战况出色,上轮苏挑杯客场挑战喜百年U21时,上半场就以2-0领先对手,下半场B.杨格又在第54分钟扩大比分,最后以3-0完胜喜百年U21,获得3连胜、7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威超历经5轮后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5次交手,新圣徒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巴拉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看好新圣徒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新圣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