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智甲第16轮 科洛科洛vs科比亚波

2023-09-14 17:28:3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5 06:00

  对战双方:科洛科洛vs科比亚波

  对战赛事:智甲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5日早上6点正,一场智甲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科洛科洛主场迎战科比亚波。

  科洛科洛

  1.近日科洛科洛战况不错,上仗智甲中立场对垒智利大学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贝尼加斯先开纪录,可惜2分钟内就让对手的塔皮亚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智甲历经21轮后录得9胜8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科比亚波

  1.今季科比亚波在智甲历经22轮后录得5胜7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球队最近状态不差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尤尼昂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古斯丁.罗德里格斯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哈伊梅在第52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4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4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科洛科洛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发挥出色,看好科洛科洛获得大胜。

  推荐:科洛科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