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6轮 赫尔城vs考文垂

2023-09-15 17:38:3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6 02:45

  对战双方:赫尔城vs考文垂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6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6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冠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,赫尔城主场迎战考文垂。

  赫尔城

  1.近日赫尔城战况不错,上轮英冠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德拉普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延续4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5轮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考文垂

  1.今季考文垂在英冠前5轮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2.球队近期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沃特福德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约维奇攻破,米兰范伊克在第41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3握手言和,延续4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赫尔城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看好赫尔城得分。

  看好:赫尔城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