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4轮沃尔夫斯堡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

2023-09-16 16:42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6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沃尔夫斯堡vs柏林联合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4轮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霍芬海姆,球队新赛季开局至今取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7,还有希望拿到欧战资格,战意毋庸置疑。好在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,4场正赛累计打进11球,防守端表现也尚可,近4场各项赛事就有2场零封对手。

 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RB莱比锡,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8球丢5球,进攻端发挥不错,防守存在漏洞。不过球队近期客场数据走势不错,近3个客场数据都取得了胜利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柏林联合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。双方目前在联赛中的实力不相上下,但是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沃尔夫斯堡或许能够取得小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