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7轮 大阪钢巴vs新泻天鹅

2023-09-17 16:04:3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17 18:00

  对战双方:大阪钢巴vs新泻天鹅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7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17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职联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,大阪钢巴主场迎战新泻天鹅。

  大阪钢巴

  1.近日大阪钢巴状态低迷,上仗日联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时,当比赛进行了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林森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浦和红钻脚下,遭遇3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前26轮录得9胜6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发挥不错,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2负。

  新泻天鹅

  1.今季新泻天鹅在日职联历经26轮后录得7胜8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并不好,上仗联赛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索尔茨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第81分钟小見洋太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浦和红钻,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大阪钢巴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大阪钢巴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大阪钢巴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