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6轮 FC东京vs福冈黄蜂

2023-09-03 16:05:3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03 18:00

  对战双方:FC东京vs福冈黄蜂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3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职联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,FC东京主场迎战福冈黄蜂。

  FC东京

  1.FC东京近期战况不佳,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时,虽然奥利维拉和阿代尔顿2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却2度失守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前25轮录得9胜6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福冈黄蜂

  1.今季福冈黄蜂在日职联历经25轮后录得10胜5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轮日皇杯主场迎战湘南海洋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铃木昭之攻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山岸祐也梅开二度,佐藤凌我在第73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3-1大胜湘南海洋,终结此前2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4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福冈黄蜂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福冈黄蜂得分。

  看好:福冈黄蜂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