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5轮 杜塞尔多夫vs卡尔斯鲁厄

2023-09-01 17:07:3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02 00:30

  对战双方:杜塞尔多夫vs卡尔斯鲁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5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2日凌晨0点30分,一场德乙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杜塞尔多夫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。

  杜塞尔多夫

  1.今季杜塞尔多夫在德乙前4轮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埃弗斯堡时,凭借克劳斯、德维斯、V.文绅特3人各建一功,克里斯托斯佐利斯梅开二度,最后以5-0狂胜对手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2平1负。

  卡尔斯鲁厄

  1.卡尔斯鲁厄在上轮德乙主场迎战布伦斯维克时,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莱昂.贾森先开纪录,F.施洛伊泽纳在第67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历经4轮后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杜塞尔多夫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,加上卡尔斯鲁厄最近客场表现不佳,因此看好杜塞尔多夫全取3分。

  推荐:杜塞尔多夫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