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附加赛 卡拉巴克vs奥林比查

2023-08-31 16:59:3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8-31 23:59

  对战双方:卡拉巴克vs奥林比查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附加赛

  北京时间2023年8月31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欧罗巴附加赛展开角逐,阿塞超的卡拉巴克主场迎战斯尼甲的奥林比查。

  卡拉巴克

  1.近日卡拉巴克战况出色,上轮阿塞超主场迎战卡帕兹PFK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儒尼尼奥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86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5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阿塞超前4轮录得2胜1平1负,暂时以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奥林比查

  1.今季奥林比查在斯尼甲历经5轮后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表现不佳,上轮斯尼甲主场迎战佩利根时,上半场以1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2-4惨败佩利根脚下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卡拉巴克以2胜1平不败,加上卡拉巴克近期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卡拉巴克全取3分。

  看好:卡拉巴克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