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皇杯半准决赛 柏太阳神vs名古屋鲸八

2023-08-30 11:29:0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8-30 18:00

  对战双方:柏太阳神vs名古屋鲸八

  对战赛事:日皇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2023年8月30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皇杯半准决赛展开角逐,日职联的柏太阳神主场迎战日职联的名古屋鲸八。

  柏太阳神

  1.近日柏太阳神战况不错,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广岛三箭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25轮后录得3胜11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差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2胜2平不败。

  名古屋鲸八

  1.今季名古屋鲸八在日职联历经25轮后录得13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状态低迷,上轮日职联客场挑战大阪樱花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上门知树攻破,森下龙矢在第12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,最后以1-3惨败大阪樱花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名古屋鲸八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柏太阳神主场不失。

  看好:柏太阳神主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