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附加賽卡拉巴克VS奥林比查赛事分析

2023-08-29 17:51:5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8-31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卡拉巴克vs奥林比查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附加賽

  卡拉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阿塞超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卡帕兹PFK,球队近6场赛事取得5胜1平不败的战绩,表现极为出色。而且球队近6场欧罗巴赛事取得4胜2平不败的战绩,在欧战赛事上还是有不错的实力的。加上首回合就客场2-0取胜,有一定的心理优势,本场赛事相信会趁热打铁。

  奥林必查最近一场赛事在斯尼甲联赛中主场2-4不敌佩利根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抡取得3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,表现一般,特别是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。而且球队客场取胜能力低下,近10个客场赛事只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,胜率只有3成。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卡拉巴克取得2胜1平不败。外界给出的态度对卡拉巴克利好,就实力层面来看,卡拉巴克更胜一筹,状态也更为出色,首回合交锋也占据优势。本场赛事可看好卡拉巴克实现双杀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