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俄甲第8轮 FK秋明vs图拉兵工厂

2023-09-04 17:11:1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04 22:00

  对战双方:FK秋明vs图拉兵工厂

  对战赛事:俄甲第8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4日晚上22点正,一场俄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,FK秋明主场迎战图拉兵工厂。

  FK秋明

  1.FK秋明在上轮俄甲客场挑战阿克伦托格里蒂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塔他利奴夫和尼西亚克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俄甲前7轮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。

  图拉兵工厂

  1.今季图拉兵工厂在俄甲前7轮录得1胜4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莫斯科渔雷时,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就开出纪录,可惜到了第56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3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2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,不过FK秋明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因此看好他们全取3分。

  推荐:FK秋明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