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洲金杯B組墨西哥VS洪都拉斯赛事分析

2023-06-24 16:53:2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6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墨西哥vs洪都拉斯

  对战赛事:美洲金杯B組

  北京时间6月26日08:00美洲金杯B組墨西哥VS洪都拉斯。

  【墨西哥】

  墨西哥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联客场1-0击败巴拿马,球队近2场美洲联赛事取得1胜1负。

  墨西哥目前世界排名第15,是北美地区的豪强队伍,历史上曾11次斩获美金杯冠军,实力出众,大赛经验丰富。而且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过去8场赛事只有1场败仗且获胜4场。

  从球队的阵容名单来看,有奥乔亚、希门尼斯、埃德加-阿尔瓦雷斯等名将,阵容实力有保证。不过球队过去5个主场赛事只有1场胜绩,主场缺乏足够的战斗威力。

  【洪都拉斯】

  洪都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-1不敌委内瑞拉,球队在美洲联和友谊赛都是完败收场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洪都拉斯目前世界排名第80,和本场对手还是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的,不过球队历史上曾4次夺得中美洲国家杯冠军,有不小的潜力。就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,过去5场赛事有3场无法取得进球,进攻端表现哑火,而且过去2场赛事狂丢5球,防守质量也很脆弱。

 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比较差,过去10场客场赛事输足7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墨西哥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墨西哥利好,虽然后期数据有所下调,但是也符合两队的实力情况。实际上墨西哥不管是从纸面实力还是近况来看,都要比洪都拉斯更胜一筹,而且洪都拉斯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本场赛事面对墨西哥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