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20轮西雅图音速VS奥兰多城赛事分析

2023-06-23 16:43:1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5 1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西雅图音速vs奥兰多城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20轮

  北京时间6月25日10:30美职联第20轮西雅图音速VS奥兰多城。

  【西雅图音速】

  西雅图音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洛杉矶FC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西雅图音速在西部中以8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24球丢18球,攻守两端表现均衡。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0场主场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。

  【奥兰多城】

  奥兰多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费城联合,球队近2场联赛1平1负,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。

  奥兰多城目前在东部以7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25球丢22球,防守端存在一定的漏洞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亮眼,本赛季8个客场赛事胜率高达50%,值得信赖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西雅图音速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西雅图音速利好。西雅图音速有主场作战优势,虽然近期状态低迷,但是有交锋历史优势,而且奥兰多城近况有所下滑,本场赛事西雅图音速或许能保平争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