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挪超第11轮桑德菲杰VS瓦勒伦加赛事分析

2023-06-24 16:54:3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5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桑德菲杰vs瓦勒伦加

  对战赛事:挪超第11轮

  北京时间6月25日23:00挪超第11轮桑德菲杰VS瓦勒伦加。

  【桑德菲杰】

  桑德菲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海于格松,球队未能延续上一轮联赛的胜势,又遭遇败仗,士气受挫。

  桑德菲杰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身处保级附加赛区,球队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,还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,联赛4轮主场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能够打进2球以上,防守方面场均失球不足1球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瓦勒伦加】

  瓦勒伦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斯托姆加斯特,球队在联赛中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瓦勒伦加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,也就是说,本场赛事关于到两队谁能够留在安全区,球队战意毋庸置疑。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5轮客场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进攻端表现不错,但是防守存在漏洞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瓦勒伦加取得4胜1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目前在联赛中的表现不相上下,近况都是相当低迷的,但是桑德菲杰有主场作战优势,瓦勒伦加即便有交锋历史优势,但客场作战能力有限。本场赛事桑德菲杰或许能守住自家大门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