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乙南部第14轮 阿特维达堡vs隆德斯

2023-06-22 11:09:5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3 01:00

  对战双方:阿特维达堡vs隆德斯

  对战赛事:瑞典乙南部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3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乙南部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阿特维达堡主场迎战隆德斯。

  阿特维达堡

  1.今季阿特维达堡在瑞典乙南部前13轮录得6胜1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华纳斯堡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就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隆德斯

  1.近日隆德斯战况出色,上轮瑞典乙南部主场迎战诺尔比时,上半场就以3-1大幅领先对手,下半场虽然大门在第65分钟被破,最后以3-2小胜诺尔比,获得2连胜、9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典乙南部历经13轮后录得8胜4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在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3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阿特维达堡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。

  看好:阿特维达堡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