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11轮巴甘蒂诺VS弗拉门戈赛事分析

2023-06-21 17:48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3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巴甘蒂诺vs弗拉门戈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6月23日08:30巴甲第11轮巴甘蒂诺VS弗拉门戈。

  【巴甘蒂诺】

 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米内罗竞技,球队近3场赛事只取得2平1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巴甘蒂诺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5球丢14球,防守端存在一定的漏洞。不过球队主场发挥稳定,赛季至今3场胜仗都是出自主场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弗拉门戈】

  弗拉门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格雷米奥,球队各项赛事取得了四连胜且连续10场赛事不败的战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弗拉门戈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只有5分的差距,球队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,本场赛事取胜欲望强烈。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,近4次客场赛事取得了2胜2平不败的战绩,但近10场客场赛事只有1场零封对手,客场作战漏洞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巴甘蒂诺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。

 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弗拉门戈利好,就目前双方的实力而言,显然弗拉门戈更为出色,而且球队近期异地作战能力有所提升,面对巴甘蒂诺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