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12轮巴拉纳竞技VS科林蒂安赛事分析

2023-06-21 17:47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5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拉纳竞技vs科林蒂安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6月23日03:00巴甲第12轮巴拉纳竞技VS科林蒂安。

  【巴拉纳竞技】

 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米内罗美洲,球队近3场赛事拿到了2胜1平不败的战绩,整体状态不错。

 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有望争取下赛季的自由杯参赛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。值得一提的事,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赛季至今取得的5场胜利有多达4场来自主场,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。

  【科林蒂安】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奎尔巴,球队近3场赛事只取得1平2负,整体状态低迷。

 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保级压力不小,本场赛事求生欲望十分强烈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十分糟糕,近9次客场赛事只有1平8分的战绩,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科林蒂安取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。

  虽然科林蒂安有交锋历史优势,但是球队近况和客场作战能力低下,反观巴拉纳竞技近期状态不错,也有主场作战能力,本场赛事巴拉纳竞技有望延续不败走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