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19轮 亚特兰大联vs纽约城

2023-06-21 14:08:1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2 07:30

  对战双方:亚特兰大联vs纽约城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2日早上7点30分,一场美职联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亚特兰大联主场迎战纽约城。

  亚特兰大联

  1.近日亚特兰大联战况不错,上轮美职联主场迎战华盛顿联时,上半场双方以1-1打成平手,下半场古特曼和沃尔夫2人各建一功,最后3-1大胜华盛顿联,延续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前18轮录得7胜7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纽约城

  1.今季纽约城在美职联前18轮录得4胜7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近日球队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哥伦布机员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8分钟被对手的拉米雷斯攻破,好在加布里埃尔·西格尔在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10场不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4平6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纽约城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亚特兰大联主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亚特兰大联全取3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