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乙南部第14轮 华纳斯堡斯vsBK奥林匹克

2023-06-22 11:56:3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3 01:00

  对战双方:华纳斯堡斯vsBK奥林匹克

  对战赛事:瑞典乙南部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3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乙南部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华纳斯堡斯主场迎战BK奥林匹克。

  华纳斯堡斯

  1.近日华纳斯堡斯状态低迷,上轮瑞典乙南部客场挑战阿特维达堡时,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,遭遇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典乙南部前13轮录得3胜2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4个联赛主场遭遇1平3负无胜。

  BK奥林匹克

  1.今季BK奥林匹克在瑞典乙南部历经13轮后录得4胜2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卢恩斯基尔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虽然取得2个进球,但却在第76分钟自摆乌龙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,在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BK奥林匹克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华纳斯堡斯最近主场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BK奥林匹克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BK奥林匹克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