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G组 保加利亚vs塞尔维亚

2023-06-20 14:36:5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21 02:45

  对战双方:保加利亚vs塞尔维亚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G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1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欧洲杯G组赛事展开角逐,保加利亚主场迎战塞尔维亚。

  保加利亚

  1.近日保加利亚战况不佳,上轮欧洲杯G组客场挑战立陶宛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戈德瓦尼斯攻破,好在佩可夫在第27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2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。

  2.球队目前在欧洲杯G组历经3轮后录得1平2负无胜,暂时以1分成为小组垫底。

  3.他们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2负。

  塞尔维亚

  1.近日塞尔维亚状态火热,上轮国际友谊赛中立场对垒约旦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埃拉科维奇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小胜约旦,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。

  2.目前他们在欧洲杯G组历经2轮后录得连胜,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首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塞尔维亚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远比保加利亚好,因此看好塞尔维亚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塞尔维亚客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