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预选赛A组 挪威vs塞浦路斯

2023-06-20 15:44:4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6月21日02:45,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,挪威在主场上对战塞浦路斯。

  挪威目前世界排名第44名,具备一定的实力,前3轮欧洲杯小组赛战罢,球队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积1分排名小组第4,出线形势不乐观。

  上一轮欧洲杯小组赛主场上,挪威遭遇苏格兰,球队最终以1-2的比分不敌对手,近5轮各项赛事1胜2平2负,整体表现有限。

  最近3个主场上,挪威都无缘胜利,只有1平2负的战绩,合计只有2粒进球,球队进攻端问题比较严重。

  塞浦路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11名,是欧洲区弱旅,目前两场小组赛战罢,球队以两连败积0分排在第5名,出线前景同样不乐观。

  上一轮欧洲杯主场迎战格鲁吉亚,塞浦路斯的实力与对手还是有差距,最终以1-2的比分不敌对手,近5轮各项赛事1胜1平3负,表现令人失望。

  塞浦路斯是客场虫之一,10个客场只有1胜3平6负,攻入9球失球数是27球,攻击力平平,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两队历史上合计六次交锋,主队挪威保持全胜,攻入14球失球数仅有3球,攻防两端表现完美。

  两队至今为止在小组赛中未尝胜利,挪威只拿到了1分积分,客队塞浦路斯更是两战全败,双方出线前景都不乐观,此役两队抢分欲望都非常强烈。

  挪威在对战上占据绝对优势,六次交锋全部赢球,此役面对塞浦路斯的比赛,主队可谓志在必得。

  胜负推荐:挪威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