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 韩国vs萨尔瓦多

2023-06-20 14:34:4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6月20日19时00分,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,韩国主场对战萨尔瓦多。

  韩国目前世界排名25位,实力排名亚洲赛区前列,阵中有多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。

  上一场国际友谊赛主场遭遇秘鲁,韩国全场比赛无缘进球,最终以0-1不敌对手,近3场友谊赛1平2负未尝胜利,此役面对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萨尔瓦多,球队希望借此赢球重返胜轨。

  萨尔瓦多目前世界排名74位,球队实力有限,国际赛场上缺乏竞争力。

  上一场麒麟杯作客挑战东道主日本队,双方实力差距很大,最终萨尔瓦多以0-6完败给对手,球队遭遇各项赛事五连败,期间只有1粒进球,失球数高达13球,攻防两端惨不忍睹。

  萨尔瓦多客场表现非常平庸,只有1胜2平7负的表现,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9球。

  韩国近况不佳,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,此役面对是弱旅萨尔瓦多,球队迎来好机会。

  客队萨尔瓦多实力平平,上轮麒麟杯上就以0-6惨败给日本,此役面对另一支亚洲劲旅韩国,做客的萨尔瓦多恐怕要再遭打击。

  胜负推荐:韩国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