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足联第12轮 威蒂恩三重vs冲绳SV

2023-06-18 09:56:2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18 12:00

  对战双方:威蒂恩三重vs冲绳SV

  对战赛事:日足联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8日下午12点正,一场日足联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威蒂恩三重主场迎战冲绳SV。

  威蒂恩三重

  1.今季威蒂恩三重在日足联历经10轮后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润梅尔青森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就开出纪录,可惜到了第54分钟球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3.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冲绳SV

  1.近日冲绳SV的战况也不好,上轮日足联主场迎战平田町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49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补时阶段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共得1分,遭遇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足联历经10轮后录得2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4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威蒂恩三重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好:威蒂恩三重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