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丙第14轮 沼津青蓝vs横滨体育

2023-06-18 10:33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18 13:00

  对战双方:沼津青蓝vs横滨体育

  对战赛事:日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8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丙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沼津青蓝主场迎战横滨体育。

  沼津青蓝

  1.今季沼津青蓝在日丙前13轮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FC岐阜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横滨体育

  1.近日横滨体育状态火热,上轮日丙主场迎战FC爱媛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就开出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获得3连胜、8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丙历经13轮后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不过横滨体育最近状态出色,因此比较看好横滨体育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横滨体育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