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足联第12轮 美蓓亚三美vs布瑞欧碧卡浦安

2023-06-18 09:37:2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18 12:00

  对战双方:美蓓亚三美vs布瑞欧碧卡浦安

  对战赛事:日足联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8日下午12点正,一场日足联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美蓓亚三美主场迎战布瑞欧碧卡浦安。

  美蓓亚三美

  1.近日美蓓亚三美战况不佳,上轮日足联客场挑战仙台索尼时,上半场就以2-3落后对手,下半场虽然取得1个进球,但大门却2度被破,最后以3-5惨败仙台索尼脚下,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足联前11轮录得4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布瑞欧碧卡浦安

  1.今季布瑞欧碧卡浦安在日足联历经10轮后录得1胜3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上轮日皇杯客场挑战横滨水手时,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78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横滨水手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糟糕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布瑞欧碧卡浦安最近客场表现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美蓓亚三美全取3分。

  看好:美蓓亚三美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