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E组阿尔巴尼亚VS摩尔多瓦赛事分析

2023-06-17 17:08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     比赛信息

    比赛时间:2023-06-1802:45:00

    对战双方:阿尔巴尼亚vs摩尔多瓦

    对战赛事:欧洲杯E组

    北京时间6月18日02:45欧洲杯E组阿尔巴尼亚VS摩尔多瓦。

    【阿尔巴尼亚】

    阿尔巴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-1不敌波兰,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一胜,状态不佳。

    阿尔巴尼亚在欧洲足坛中并不知名,几乎没有太多的竞争力。球队的主帅西尔维尼奥球员时代曾效力于科林蒂安、阿森纳和塞尔塔等,曾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6次。

    球队近期作战能力不佳,攻守两端也没有出色的表现,近10场赛事只打进8球,近15场赛事累积丢球19球。

    【摩尔多瓦】

    摩尔多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1-1战平法罗群岛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,状态一般。

    摩尔多瓦目前在FIFA排名第174,在欧洲足坛竞争力相当一般,在去年进行的欧国联赛事中处于D联赛A小组,6场赛事下来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,排名小组第二。

    球队近况不佳,但进攻端发挥稳定,近15场赛事累积打进17球,场均进球超过1球,但防守端存在漏洞,近5场赛事失球数达到9球。

    【综合分析】

   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   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阿尔巴尼亚利好,双方在欧洲足坛中并没有什么竞争力,双方状态都比较一般,本场赛事或许阿尔巴尼亚能至少能保持不败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