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1轮 长崎成功丸vs大宫松鼠

2023-06-17 15:37:2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7日18时00分,日乙第21轮,长崎成功丸主场遭遇大宫松鼠。

  长崎成功丸上赛季位居积分榜11位,本赛季稳步提升,以9胜5平6负积32分位居积分榜第六位,正好身处升级附加区当中。

  长崎成功丸至今为止攻入了28球,失球数是21球,防守端表现不错,可惜攻击力平平。

  上轮做客与领头羊町田泽维亚上演强强对话,尽管长崎成功丸收获一粒客场进球,不过未能限制住对手的进攻,最终以1-4惨败收场,球队吞下两连败,此役主场比赛,他们希望赢球反弹。

  大宫松鼠近几年实力下滑明显,目前更是以9胜1平10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

  目前为止,大宫松鼠合计攻入18球,失球数是33球,攻防两端都乏善可陈。

  上轮面对藤枝MYFC,尽管大宫松鼠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依然以2-3不敌对手,过去10场比赛仅仅获胜一场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双方都取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,对战上难分高下。

  长崎成功丸本赛季发挥出色,目前身处升级附加区末位,为了保住目前的排名,此役势必全力拿下胜利,好消息是,对手大宫松鼠是联赛副班长,加上对手是有名的客场虫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当然不乏赢球信心。

  胜负推荐:长崎成功丸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