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3联赛第15轮 釜山vs江陵

2023-06-16 14:05:4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6月16日18:00,K3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釜山对战江陵。

  釜山上赛季发挥出色排名积分榜第四,本赛季13轮联赛战罢,球队以2胜5平6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12位,期间进球总数12球,失球总数17球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庆州水利,两队都不乏战意,上半场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两队继续各进一球,最终2-2握手言和。

  近5轮联赛中,釜山仅仅取得了3平2负的战绩一胜难求,本场面对同样发挥不佳的江陵,主队需要把握住机会。

  江陵属于联赛下游球队,本赛季13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2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13位,期间进球总数11球,失球总数17球,攻击力平平防守端发挥糟糕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始兴市民,双方始终无缘进球,最终两队0-0握手言和,连续8轮比赛未尝一胜。

  两队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,釜山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当然希望借助主场重返胜轨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主队釜山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,3个主场更是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,主场优势比较突出,本场比赛支持度明显不如以往,对于主队来说是不利信息,球队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江陵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