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C组马耳他VS英格兰赛事分析

2023-06-15 17:04:1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17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马耳他vs英格兰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C组

  北京时间6月17日02:45欧洲杯C组马耳他VS英格兰。

  【马耳他】

  马耳他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0击败卢森堡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,状态比较糟糕。

  马耳他目前在国际排名第167位,阵容中有4名球员效力于马耳他以外的高级别联赛,其余都是在自家联赛效力,可见在实力层面上是无法和英格兰相媲美的。不过球队在去年击败过夺得4次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队,球队的爆冷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  球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倒数第一,想要获得出线名额难度不小。

  【英格兰】

  英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2-0击败乌克兰,球队2场欧洲杯赛事取得连胜。

  英格兰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,阵容中大多球员都来自英超联赛,而且目前在欧洲杯小组中排名第一,和本场对手可以说是天差地别。而且球队近期状态十分火热,过去5场赛事就赢下4场,而且累计打进11球,进攻端火力十足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过去4个客场赛事只赢下1场,异地竞争能力不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2次交锋,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进行了欧预选赛,英格兰两战全胜且零封对手。

 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英格兰信心十足,双方的实力差距太悬殊了,只要英格兰发挥正常,取胜基本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,本场赛事就看英格兰赢多少球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