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B组直布罗陀VS法国赛事分析

2023-06-15 17:03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6-17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直布罗陀vs法国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B组

  北京时间6月17日02:45欧洲杯B组直布罗陀VS法国。

  【直布罗陀】

  直布罗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0-3不敌希腊,球队欧洲杯预选赛遭遇了两连败,近5场正式比赛也是全部输球,整体表现十分糟糕。

  直布罗陀目前世界排名第201,简直就是鱼腩球队,全队的身价加起来只有2万欧元,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是在国内联赛效力的,所以和本场对手相比是天差地别。所以球队近期的赛事接连失利也是能够预料到的,而且近5场赛事累计只打进4球,防守端方面则累计丢掉8球,可以说攻守两方面都存在明显的弱点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的主场因为不符合欧足联的标准进行改造扩建,所以本场赛事球队将在葡萄牙进行。

  【法国】

 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4-0击败荷兰,球队近2场欧洲杯预选赛保持全胜,状态极为出色。

  法国是卡塔尔世界杯的亚军,阵容实力毋庸置疑,本场赛事球队也是全阵容主力球员出阵,可见球队对本场赛事的重视,战意毋庸置疑。球队近5场赛事累计打进11球只丢3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极为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看到法国能够大胜。本场赛事法国全取三分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