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 洪都拉斯vs委内瑞拉

2023-06-15 16:15:4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6月16日08点00分,2023国际友谊赛,委内瑞拉将前往客场挑战洪都拉斯。

  洪都拉斯目前世界排名81位,球队整体实力一般,近4场比赛中,球队只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。

  上场中北美联对阵加拿大,对手实力不算太强,不过洪都拉斯依然以1-4惨败给对手,可见球队状态不佳。

  洪都拉斯近期暴露出火力不足的问题,近4场比赛下来只有2粒进球,攻击力令人失望。

  委内瑞拉目前世界排名55位,近4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,状态明显好于主队。

  上轮友谊赛做客挑战乌兹别克斯坦,上半场委内瑞拉先发制人,可惜下半场被扳平比分,最终两队1-1打成平手。

  近3个客场中,委内瑞拉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,做客能力突出,具备与洪都拉斯一战的能力。

  近9次面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,委内瑞拉以4胜2平3负的表现力压对手,对战上略处上风。

  洪都拉斯近期表现飘忽不定,球队状态令人担忧,客队委内瑞拉状态稳健,而且客场颇具竞争力,此役有能力与主队一战。

  洪都拉斯的主场表现不容忽视,近期取得了3连胜,这种情况下,主队还是遭到了外界的看衰,可见洪都拉斯的胜算不大,不如看好来访的委内瑞拉。

  胜负推荐:委内瑞拉


今日推荐